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4种食物,全都吃过估计没人

全球“最硬”的4种食物,若全都吃过,请准许我叫你“大佬”!

随着现在人们生活的不断改善,市面上的美食也是花样百出,各种口味的美食应有尽有。对于一些比较坚硬的美食,大家都吃过哪些呢?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几种世界上最坚硬的食物,不知道大家都吃过吗?

一、压缩饼干

压缩饼干是全世界公认最硬的一种饼干,因为个头小、饱腹感强受到很多旅行者、攀岩者的欢迎。只要吃上一点点,就能立刻横扫饥饿,士力架在它的面前真的啥都算不上。并且这种饼干就算吃多了也是不会胖的。

二、90分钟棒棒糖

这种糖果正和它的名字一样,真的是90分钟才能够吃完。因为它的糖果坚固,你根本是咬不动的,也只能慢慢地舔着吃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90分钟才能吃完的糖果吗?想吃的话就可以去去日本了。

三、干鲍

干鲍可以说是全中国最坚硬的一种食品了,这种南非干鲍也是鲍鱼中的一种,由于长得很像人的耳朵,也有的人称之为“海耳”。它之所以硬,是因为外表有一层石灰质的贝壳特别坚固,想要吃它也是得提前做好工作啊!

四、鲣节

鲣节可以说是全球公认“最硬”的一种食物了,是一种将鲣鱼用热气和烟熏的方式干燥而存的食品,它的硬度不是其他食物可以相比较的,据说它的硬度甚至可以打磨成一把刀。不知道大家吃过这种鱼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